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分享回忆...


这些是最近一回到金马伦高原自己捕捉到比较喜欢的一些照片...



















纯粹只想分享... =)


最后这一张,是在住宿前拍下的。当时傍晚时分,雾很浓,我站在灯柱下,随手拿出相机就拍了。
回来后,重看照片时,感觉好喜欢这张照片。


会很冷,很孤独吗?


3 评论:

Jinfei 说...

羽薇!!! 君慧呢这是!!!
我从晓慧那里link过来的。很高兴找到你的blog呢!!!
最近好吗? 以后我就在这里等你更新了~~~

Vey 说...

哇,好意外呢!
最近很忙呢,脑子转个不停...
你呢?婚后生活很幸福吧 =)
谢谢你来“探望”我,老朋友“见面”分外开心 =)

Jinfei 说...

如果你没在晓慧那里留言估计我就没找到你了 ^_^
嗯,我还可以..还是过着两个人的日子,和之前没差 :)
你也加油,别忙坏了~~

发表评论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