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生病 · 想 (2)...

我还是请假休息了。自己何苦为难自己...(哈哈)。

昨晚,打算将带回家的其中一个文件处理,电邮出去给对方律师,至少让自己暂时少烦一件事情。一边工作,我很习惯性地开了收在pendrive 里的歌...由于开了shuffle功能,我总会期待下一首会是哪首歌。

这时,我听到了“옥탑방 고양이”里的插曲 - Sun Mool I。我停下了键盘上工作的手指,脑海中浮现的,是准备CLP (Certificate of Legal Practice) 大考时的自己。
那段时间,是念书日子以来过得最辛苦的,是第一次因为准备考试的压力而偷偷躲在房里哭泣。
那段时间,也让我怀念,是因为有“옥탑방 고양이”陪伴着我的日子,它让我有亲身到韩国去体验的憧憬,它让我有学习韩语的冲动。
它让我每一天过得有期待。





今天我翻出了当年收藏的Backstreet Boys卡带和CD,重温他们的歌,思绪被带回了中学时期的我。那时候单纯的快乐,原来只需要电台播出他们的歌,只需要电视上无意中看到他们的MV,只需要从报章上剪下他们那小小张的照片。


我从来不理会别人对于我自己喜欢的人、事与物的看法。
“太幼稚了吧...都多少岁了...太不实际了吧...”
对我而言,只要我喜欢的,只要能令我快乐的,管你心里怎么想。


也许我要寻找的,不是所谓偶像效应给的快乐,而是当初对生命热诚的那把火。
那个跟现在的我说“再见”后去流浪的当初的我,什么时候会回来?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