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笑一个...


这天,我在房间内用数码相机随意乱拍。然后,我看见了这张无意中捕捉到的照片。

我在想,这只躲在房间角落的小熊怎么看起来这么伤心?
是我将它忽略太久了?还是它也感受到了主人长期以来累积下来的悲呢?

近来我有了很多的思考,我在想生活,在想前途,在想为什么这段日子自己已不懂得如何让咀角自然上扬... 
我阅览了很多部落格,阅读了报章上和书本里不同人写的和说的,尝试从中寻找启发...

我开始了解我需要一段让自己沉淀的时间,需要一段重新找回自己的日子,需要懂得感恩生命的拥有(p/s:我不是基督徒)。
每天行尸走肉般的过日子,没有目标、没有热诚,我忘记了我本是和应该是怎样的一个人。

小熊,下一次你再不小心上镜时,可以笑一个吗?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