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模糊的美丽...

这是最近到金马伦高原拍下的最后一张照片。
那是在回家的路上,我们停在Cameron Valley 茶园餐厅休息。回到车上之际,我看见路边沟渠旁这一朵小小的野生蒲公英,马上从包包拿出相机,想拍下近距的蒲公英照。
风太大了,蒲公英不断地在摇晃。
几秒的时间,我那小小的数码相机,拍下了这张模糊的照片。
没机会再重拍,被赶上车子了。
开车,回家。

在生活中我作了很多决定,很多决定结果都没有我想象中的好。我埋怨...我生气...我不知所措...我想有第二次的机会。可是,很多事情就是不可能重来。
最近翻看照片时,看回这张模糊的照片,突然有感触。
无论决定后的结果是如何,我都得坦然接受,决定是自己作的,不是吗?可能是模糊的,可能是不理想的,可能是令我失望的,但都是我作的决定。
如果我没有第二次的机会,那我选择或寻找另外一条路。

模糊,有的时候也是美丽的,不是吗?

1 评论:

Jinfei 说...

没关系啊,经验是靠累计的。累计的越多,以后办事会越从容。加油!!

发表评论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