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不公平的路...


刘墉先生的书《爱要一生的惊艳》里写着:“如果上天有不公平,让我们以人间的爱来填平”。
很多事情发生时,我们都会想,怎么上天这么不公平?怎么会是我?
我也只是个平凡人,我常常就是这样在埋怨着。
昨天早上在办公室里,突然心里有一股气,“怎么又是我? 怎么不公平?!”
我停下来,深呼吸。

“...... ......”

于是后来我告诉自己......

有时候,我们的路会比别人难走,会比别人崎岖和坎坷。的确是不公平的。

但是,因为我们得花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,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努力,我们一定比别人学得更多,比别人坚强。

上天很多时候没办法很公平,但上天不会让我走一条我没办法走的路,对吧?

(Angkor Wat, Cambodia - 2008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