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我也应该可以很棒...

这个周末,我没回到律师楼去工作,想“偷懒”一下。

两个月前,助手的产假开始了,也是我的小小恶梦的开始。想到自己在有助手协助时,已经忙得喘不过气来,那只剩下我一个人时,我要如何捱过去呢??

那天 E 同事说,他不知道我是怎么渡过过去这两个月的。
我想了想,是哦,我真的是捱过去了。用捱这个字真的好难看,但当中的苦和无助,大概只有自己知道。
工作到累得不行时,我有过想就这样放弃的念头,我也有过关上办公
室门默默在房里流泪的那一刻。但打开房门后,在别人面前,我还是那个倔强的我,那个很tough的Ms. Lau。

无论怎样,两个月过去,助手明天回来上班了。现在想想,我也还蛮佩服自己的,意志力还不错哦...

今天我慰劳了自己一下,好丰富啊...... =)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