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深呼吸…捉把药……

身体又出状况了。已经记不起是什么时候开始,呼吸开始不顺畅,用力吸气时,甚至感觉胸口阵阵抽痛。

曾经试过工作压力很大时,感觉自己两只手和一颗头脑不够用时,得让自己深深呼吸才能让自己定下思绪来应战。

但是,这一次,感觉真得很不同。刚开始感觉时,我给自己找了不同的理由,空气污染......工作压力......心理作用……但,我真的没办法欺骗自己了。

我知道不该悲观的,但我只是个平凡人,偶尔我还是会埋怨。我怨上天为什么对我不公平,活到今天为止,我不断不断地为了不同的问题光顾医生: 哮喘、皮肤、右膝盖伤…… 大概就像大家说的,一波未停一波又起。

我不想悲观时,会告诉自己,没关系的,坚强度过这一关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跌到谷底时,就只能反弹。

Tomorrow is a new day,只要我还能呼吸,问题还是得面对。

深呼吸(好难……),又是时候找医生了。

再抓把药,再面对,好吗?




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