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你收到了吗?

其中一项我最不拿手的,就是为身边的人买礼物, 即使是最亲的家人朋友。
如果是从自己的观点出发,又担心收礼物的人会只是礼貌上的“谢谢”后,转过头又烦恼该怎么处置那份我认为还不赖的礼物。(那份心意会可怜地被抛在暗处吧)
如果是从收礼人的喜好和需要出发,却又苦了自己,迟钝的我抓破头皮大概也没法篡测出收礼人想要的。(心意不能随意滥用吧)
明天是老弟的22岁生日,我几星期前已不断的收到暗示和明示,結果又让自己陷入了以上的困境。
老弟,如果你很“不幸” 地读到了这里,我只好坦白地说,真的没买礼物耶,没骗你的。回来之后,再请你去ktv好好唱个够吧。


如果你有幸地念到了这里,火星人老弟,生日快乐咯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